close

 

今天是10月3日,我們是103班,雖然明年我們的班號也許會改,但大家不要忘記在10月3日這一天,我們大家一起度過了生日!

這次慶生活動雖然準備匆促,時間也短到超出預期,突如其來的許多無意義的話,也打壞許多我原本想要營造的溫馨氣氛,不過我還是認為這次的活動是成功的。經過這次活動,大家感覺好像更熟悉、更親密了些。我相信這些改變不是因為我們吃了蛋糕,也不是因為我們寫了卡片,而是因為我們開始有了專屬於班上共同的回憶。未來還有許多機會,運動會、園遊會、校外教學等等,我希望大家都要跟老大我一樣認真,努力去在自己的腦中、在自己的心裡留下我們共同的回憶,因為國中時期一生中只有一次喔!

看著照片中大家天真無邪的笑容,很難不讓老大更喜歡你們一點!知道嗎?如果不是因為喜歡你們,老大不會費心為你們策劃這樣的活動;也正因為喜歡你們,老大才會常常對你們唸東唸西的,希望妳們能在各方面更成長些。所以如果以後老大還有對你們發脾氣的時候,你們要知道老大愛之深責之切的心喔!

今天的活動要感謝宣佑、子馨慷慨地出借座位並且幫我擺蛋糕;謝謝吟萍、采倩幫我分送蛋糕;謝謝筱暄幫我收東西;謝謝昱輝幫我拿餐巾紙;謝謝全班同學配合老師的活動,有你們的參予,老大的活動才會順利且有意義。

最後,老大要大聲的說:103的同學,以後請多多照顧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