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老大的家住在台中市民廣場附近,雖然不是第一排的好位置,但走路也只要五、六分鐘,算也沾到一點光。台中市政府經常在市民廣場舉辦活動,前一周才舉辦完搖滾音樂季,緊接著登場的就是已經舉辦六年的『台中爵士音樂節』。

雖然我對爵士音樂沒有太大興趣,但爵士音樂慵懶、放鬆、隨興的特性,老大我是非常認同的。所以好歹已經在『我家附近』舉辦了六年的爵士音樂節,今天不妨就去看看,接受一下爵士音樂的洗禮!

台中爵士音樂節每年的主要活動場地,都是在公益路的市民廣場及經國綠園道。今年因為『勤美誠品綠園道』的開幕,又更增添了一些時尚感。

 
上面相片中的兩幢建築物都是『我家附近』的重要地標:左邊是新開幕的勤美誠品,右邊是一柱擎天的國泰世華大樓,上面有全台最高的飯店:亞緻飯店(The One)

 

在綠園道這邊有許多令人垂涎三尺的店:賣咖啡的星巴克、賣甜甜圈的Mr. Donut,以及賣冰淇淋的cold stone,都是統一集團開的。大樓牆壁上的綠色可不是人工造景,那可是貨真價實的植物喔!

來到綠園道上的第一個舞台,時間剛好八點,表演節目正開始。聽著舒服的爵士樂,吹著微微的晚風,手裡再來杯咖啡,這夜就太美了!

表演告一段落後,我轉進到旁邊的紀念品店逛。自從去過日本後,也感染了日本人喜歡買紀念品的惡習,於是不小心就敗了一個馬克杯,可能是經濟不景氣的影響,生意不大好,店家推出買馬克杯送鑰匙圈,200元送80元的東西,我覺得還蠻划算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t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